close



累了。
真的。
對於每天都有人問我考得怎樣,感覺累了。
我不知道這句話不知道要說多少次
解釋有多難考,只會被認為是找藉口
那,何必解釋

我,還是對自己有信心的。
至於結果如何,順其自然吧!
反正還有兩個月才放榜。

當你在說我說話傷人的同時
你有沒有想過,你多少次說話傷我
當你在外人,甚至是我根本不認識的人面前說的話時
我不是不知道,我不是沒受傷,我只是默默的不想說
因為妳身體不好,
因為妳是我家人,
因為很多因為,我不想去爭辯。不想。
但那不表示,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以不要一直灌負面悲觀情緒給我嗎
我真的很。累
接收妳們的負面情緒
還要假裝很樂觀

我只想休息。
為之前緊繃到快昏倒的神經
為之前強大到快崩潰的壓力
為了已經快要瘋掉的我自己

把今天當作是最後一天
於是就會快樂一點,珍惜一點
可是,充滿悲觀負面的人
是要怎麼快樂起來?

哈哈哈,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Qui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