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無眠
而是轉不停的思緒
是好的,讓我知道我在思考
是好的,讓我發現我的進步

這時我突然聽見小萍說的:小心腦神經衰落

嗯,也許。
千絲萬緒的轉著,當然都在休息完後繼續讀書
其實讀書,是快樂的!
我很喜歡閱讀。

某種程度上,閱讀與讀書是不同的。
至少之於我,帶著小小的分界線

一邊是餵養生活
一邊是餵養生命

但是,能讀仍是開心的。

增加新東西的量,能讓心踏實
不管生活還是生命,感覺都需要不停的灌溉

當然,如果能舒服的睡一覺,挺好。

親愛的思緒,我們在夢裡繼續運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Qui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