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的疲累大概睡三天都不夠吧!
不僅身體上的
心靈上的也是

很多事,不說,不代表不會受傷
有些事,沒說,不表示就是有事

我只想要單單純純的休。息!!

大掃除,累壞我了
可是看見乾淨的房間,很開心

擺設方式,苦惱我了
不過我想我OK的(小事情一樁)

鬥志好像又被燒起來了
不過,我想必須要先整理我的情緒

不是很喜歡思考完卻被綁住的感覺
條列式的方式,不是辦不到
只是,太不人性化,不近情理

巨細靡遺,也是會有盲點的
因為,我們都是人

但,也因此,我們沒有一定要完美!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快樂!

紅包紅包福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Qui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