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12月七號,我的意氣用事之下
我出現在簡單生活節,獨自!

簡單生活節有兩天,我選擇了7號這天
因為一我喜歡七、二我想看蔡健雅、三我想看蘇打綠、四微笑是我的勇氣

天氣很好很好很好
說實話,我有點退卻,在看到那麼大一群人之後
不是後悔,是退卻,因為感覺到那麼一點點孤獨

但是,進去之後,我整個自己玩的很開心呀呀~~
雖然中間的空檔,一個人有點小小無聊
不過很值得!!!!

演講,在我的眼睛不舒服之下,沒有聽完
但是,我想重點,應該也都說出來了^^

純淨市場...整個很勾引我呀
結果敗在果實小巷,買了耳環
我一向愛驚嘆號,整個找顏色找很久
只買了耳環不是因為克制力好
也不是因為沒錢,是因為店在忠孝東路上
一瞬間轉念是,去店裡慢慢挑,這裡擠爆

哈哈哈,跑去聽TANYA
很可愛,不過好快唷,是因為我沉在裡面嗎?!

街頭市集很棒啊啊啊啊
整個超級手癢的啦啦
好久沒動手做了了

市集裡的許多人
都好棒~~

天黑的味道,很清醒
因為張懸的關係,我約略從微風舞台的斜坡上滑下不只三次
整個很恐怖怖怖怖怖,有爆掉的人類蔓延著

anderson,我不知道的歌手
不過好奇妙的音樂呢呢呢
讓我意外的站著聽到結束

天空舞台佔滿了人,不過我搞不清楚是為了打綠還是anderson
順利的卡近中間位置
站著與坐下之間,我看見了人們的惱人
簡單生活麻,那就隨性一點囉

夢田,整個有經典的愛
打綠的完結,挺好,我很喜歡啊
無與倫比的美麗,我想到妳了呢
整個是真的跑不掉呢,呵

SMILE。
IS MY STYLE。
SMILEMAY是我
那,我怎麼可以不微笑

我的簡單生活
【KEEP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Qui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