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害怕,非常非常的
很多事情我都很害怕,因為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這不是你逐字逐句抄下來就一定不會錯的默寫
這是充滿變數的 世界。

可是,也因此我一直記得一句話
只要在我害怕的時候,記憶就會自動翻到那一頁

『你不能因為害怕就不踏出下一步,這樣永久都站在那』


這句話本來好像很長很長
記得好像是看電視某個藝人說的話
那時候,就這一句打到我
於是我問自己,想永遠都站在這嗎?

不想,不想,不想我不想永遠站在這

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
可是我知道只要不踏出那一步 就永遠不會前進

就算不是完美又如何
我每一步都要堅定自己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Qui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