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前,跟自己說,不要訂鬧鈴
看會睡到幾點,起床再來決定今天
靜靜的早晨七點多,我就醒了
發呆,翻身,濕冷的雨下著
在睡回去之前我決定要到台中
十點,起床,身體已經有時鐘了

悠閒的整裝出門
在往台中的車上,發呆
沒睡著,看著電影跟天空
我喜歡好天氣

台中的熱度,剛。剛。好。
想去看長毛象
其實,我覺得挺可愛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看到象腳的化石時...
我想到的居然是牠們會有靜脈區張!!
(我想我有病了我!)

可是,大象還是很可愛
是最愛的動物第二名

今天很多小朋友,好開心唷
感覺輕鬆,所以就想走走路
從科博館走到了東興路
我累了,決定坐車去目覺
遇見了好心女孩,謝謝妳

目覺的感覺還是很好
瑪芬蛋糕好好吃
卡布,嘻嘻嘻
坐在小搖椅上,很開心的停頓
暫時的只有我一個人的空間

做壞事一定會被抓到
所以晚上跟哥哥alison還有孟芬芬去吃飯
幕府怎麼可以這樣好吃!
所以我開始敢吃生魚片是對的
alison請客~
哇哈哈哈哈,真好!
逢甲還是一樣的熱鬧,跟好玩。
而且可以買到很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呀呀!

由於我飽了,所以就暫停進食
親愛的小吃,我下次再來吃光

在往板橋的路上,我無意識了!

晚安,各位!

今天的台中,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Qui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