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的夜晚
(將失眠還我了,那我想妳應該睡很好,呵)

突然,感覺那一切
是不是都是沒有意義的堅持

開始

不懂得珍惜的
是妳還是我

結束

我想妳或妳也不介意的

就讓一切歸零
重新開始的新關係

---------------------------------------------------------- 分隔線---

那天聊天雅芳說,我只是太習慣付出
如果,我不喜歡,撇都不撇一眼
我很自私的,只對喜歡的人好
而且,這些付出,其實也只是很微小的
要我做太大的事情
我想也許我也做不來(弱)

and...我忘了我要寫啥了..
-----------------------------------------------------------暫結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Qui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