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與標題的關聯性,很小...

夜晚的空氣,很涼
一個人打包裝箱,感覺東西好像收不完一樣,但箱子卻越來越多
一個人思考,這是不是需要
然而,在這時間點,做這些事情
通常都是我不想思考的時候
必須要看見完整,才會平靜
所以我似乎選錯事做了
打包,只有兩種結果
一是打包完,空盪的乾淨
二是打包未完,亂的沒有回音
而受電梯管制的我,當然屬後者
還好,先見之明,沒先將醫藥箱封起來
受傷,糊塗如我

看見"充斥生活"被我移來移去的
有點好笑,可是,窩心

事實上,若不是剛好妳來
也許妳也不會發現
不過,我因此得到另類的溫暖
謝謝妳
我會長大的



P.S.:歌詞,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Quir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